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4-07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任务分工。

  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工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商务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信访局(群工部)、县司法局6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巡察。

  詹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要以“抓落实”为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十三届县委全会和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存在的问题,重点发现被巡察单位在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巡察组要奔着问题开展巡察,抓住重点,找准症结,确保巡察工作形成震慑;要把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被巡察单位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通报曝光。;要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巡察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严守组织纪律,严格请示报告,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廉洁纪律,时刻牢记“四条底线”,真正将“打铁的人”锤炼成“铁打的人”。各有关配合单位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提供被巡察单位有关方面的情况,为巡察组综合分析研判提供参考,决不能找客观理由推脱。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端正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要求和安排,支持好、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刘和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巡察程序和工作要求,从政治高度做好巡察工作;要遵守工作纪律。全体巡察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决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记者 岳建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常委 动员讲话 工作纪律 工作要求 一把手 责编:岳建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