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该联社主任介绍了淮阳联社的基本情况及债权委员会运营情况,强调本次会议是落实省、市银监局债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加强债委会成员之间交流的重要会议。会议首先由债委会成员行披露了借款人的借款及风险情况,通过分析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支持、帮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会议纪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银行工作,通过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各债权行对银丰塑料有限公司的经营和履约情况表示认同和赞许,也表达了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在确保互利互惠、互相支持的基础上,努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会上,债委会成员对《债权人委员会运行机制(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各债权人发表了关于债委会运行机制的相关建议和意见,一致同意指定专人负责借款人债务风险管控措施的制定、债委会成员之间的联络及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成员行充分认识到债权人委员会的意义,通过协调的平台,加强了银行业间的沟通,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同时也加强了对不法行为的约束,切实做到谋发展与防风险双线并进,力推各项业务行稳致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债权人委员会 第一次 联席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6月26日下午,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淮阳联社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淮阳联社积极运用仲裁方式解决金融纠纷

    为节省诉讼成本,减轻当事人的讼累,今年初以来,淮阳联社积极探索采用金融仲裁方式解决债权债务纠纷,截至目前,已累计立案23起,解决19起,标的金额2310万元,已完成对接等待开庭的案件13起。

  •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