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联社检查组莅临商水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YivqmzzY..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10日上午,省联社文明规范服务检查组莅临商水农商银行,对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行副行长对近年来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汇报,紧接着在该行行长、副行长和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总行营业部、金水湖分理处等一线网点,详细了解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的落实情况。

67cRrcku..jpg.jpg

检查期间,省联社检查组对该行的网点建设、文明规范服务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该行当前存在的不足和省联社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要把文明规范服务作为一项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文明服务意识,规范文明服务制度。二是在创建标杆银行的重要发展目标前,要通过多样化的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提升员工服务技能,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三是要借助“对标学习”的契机,学习先进行社的先进经验,加大网点环境和设备的现代化、人性化、规范化改造,切实提升品牌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联社 检查组 商水农商银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检查组深入到县交通局执法所检查指导作风纪律

    7月26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马锐和局工作人员一行3人组成检查小组,深入确山县交通局执法所,对县交通局执法所的机关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 省第六检查组鹤山组走访居民6000余户

    7月27日,记者在馨苑十区采访时,看到该小区每栋楼的单元门口都张贴有“环境污染监督举报电话12369”的即时贴,十分醒目。”鹤山区副区长周伯鲁说,大宣传活动期间,鹤山区积极配合,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做到及时认领、及时整改。

  • 省第九检查组莅濮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

    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7月21日,省第九检查组593人入驻我市,全面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

  • 河南省环保宣传“万人督查”检查组到刘口乡督查

    7月26日,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曁污染源普查第十四工作组第二组(梁园区组)第八小组进驻刘口乡第五天,督查组在组长周卫东带领下,在梁园区环境攻坚办配合下来到刘口乡中陈村、西刘村、东刘村与当店王村继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村入户宣传和企业污染源普查工作。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