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2月9日上午,淮阳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联社、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争创一流业绩 建设一流银行”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对2017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联社主任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该联社理事长结合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农商行改制工作务必圆满收官,从改善监管指标、优化经营指标、提升动态指标发力,全力推进改制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省联社“争创一流业绩 建设一流银行”重大战略的落地实施。对照“4+4”工作总要求看行为、认知的差距,对照身边先进行社看经营管理的差距,对照“六项机制”建设的要求看思想观念的差距,并指出“双一流”建设思想观念转变为先导、业务转型是核心、服务提升是关键、科学考评要跟进、作风整顿是保障。三是要吃透省联社精神,狠刹违规恶习。各条线部门要有计划的组织学习培训,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明晰岗位职责,同时,对谋私利的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树立反面典型。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先进性要充分体现;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通过引领帮带培养新生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 淮阳联社“八一”建军节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为弘扬淮阳县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到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子弟兵带去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