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新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1月15日,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

誓师大会首先由该联社主任宣读《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实施方案》,定任务,明奖罚。随后,由完成2017年度资金组织工作的先进单位代表发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会议明确了2018年一季度工作思路、业务发展目标,对各项业务目标进行了细化和分解,要求全县农信社干部员工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主题,抢抓春节期间资金流动高峰机遇,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员参与营销,上下联动,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扩大客户群体,实现各项存款及其他主营业务增长的新突破。

最后,该联社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认识资金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二是认真抓好“开门红”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扎实安排部署好各网点揽储工作;三是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增量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服务质量和安防技能水平,按照年初既定培训计划,淮阳联社于12月9日在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四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全辖200余名一线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11月10日上午,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该联社及冯塘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 淮阳联社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主持会议。

  • 周口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歌舞话重阳”活动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了丰富淮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8日上午,淮阳联社在县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歌舞话重阳”活动,来自全县10余个中老年文艺团体参加演出。

  • 淮阳联社“八一”建军节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为弘扬淮阳县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到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子弟兵带去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 淮阳联社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7月1日上午,由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淮阳县农信联社承办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联社营业部门前广场举行。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