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XebZ9f7n..jpg.jpg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11月10日上午,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举行乔迁新址开业仪式,该联社及冯塘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冯塘信用社作为淮阳县农信联社的分支机构,始终坚持“支农兴商”为己任,以该联社推出的“家和贷”、“脱贫助力贷”等各类金融产品为依托,大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在畅通资金流通渠道、促进金融协调发展、扩大基础金融覆盖面等方面作用日益显著,连续多年被评为综合业务先进单位,示范性网点等荣誉称号。

本次乔迁新址以后,该社将继续秉承“支农支小 服务三农”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市场,为全乡企业和居民带来更加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淮阳联社 冯塘信用社 乔迁新址 开业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商丘许昌学习考察 市长丁福浩带队

    市领导王田业、吉建军、王伟、张广东、洪利民、闫淑娟,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商丘市汉梁文化公园、古银杏树广场、日月湖南广场及宋城路机械化清扫联合作业现场,对古城拆迁改造、生态文化工程建设和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实地参观考察。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立冬 气温短暂回升

    本周二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

  • 周口六一路小学参加川汇区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11月4日上午,由川汇区委宣传部、川汇区文明办、川汇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川汇区2017年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周口巿中原路小学举行。全区共有十所学校参加了此次展演,其中,周口六一路小学在活动中献出了精彩节目。

  • 今年周口市计划招录178名公务员

    11月1日,记者获悉,日前,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河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5418人,其中,周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78人(不含鹿邑县)。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7日,笔试时间为12月17日。​

  • 市委市政府专题听取中心城区绿地系统规划工作汇报

    11月3日晚,市委、市政府召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听取中心城区绿地系统规划、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市植物园规划3个专项规划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

  • 周口市在江苏徐州召开稀有血型联谊会

    10月28日至29日,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周口市50多位稀有血型献血者欢聚一堂,分享浓浓“亲情”。”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组织者胡小兵说。

  • 周口市麦播工作大头落地 基本实现适期播种

    记者11月1日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10月31日17时,全市共整地 981.6 万亩,秸秆还田533.9万亩,土壤深耕482.5万亩。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天气已转晴,周口市麦播于10月31日大头落地,基本实现适期播种。

  • 周口市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11月1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周口高新区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市领导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按照省联社统一部署,11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法律合规知识考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