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树利)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于2017年11月5日在郑州园博园周口园举行。

周口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省住房和城乡建厅城建处副处长王晶、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郑州市园林局党组副书记赵景尧、郑州市建委副主任杨琦、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继宏、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城市日活动策划人员等共260多人参加了主题日活动。

周口园区分为“羲皇故都、荷香园、槐树园”三大功能区,园区入口5个5米高“周”字“道旗”迎风飘扬,在“伏羲文化”和“道教文化”的背景下,通过建筑手法的立体化演绎,透射出周口文化的精髓,伏羲八卦的智慧,万物的本原及运行归律。

周口距今有6400多年的文明史,历史悠久而厚重,这次文化表演的节目有古筝+《百家姓》朗读、伏羲八卦台太极、舞狮、杂技、河南坠子、变脸、互动问答、民俗工艺互动展示DIY等。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低碳”为标准,94个展园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风景园林设计艺术,立足中原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发挥中原经济区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乡土记忆的有机融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国际园林博览会 周口 城市展园 主题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 解决租房“痛点” 郑州住房租赁交易平台近期上线

    无论从销售额、销售均价还是拿地节奏来看,10月份的业绩表现平平。且随着“房住不炒”调控基调的明确,租购并举制度的不断探索,多城市先后推出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等动作频频,楼市新生态正在形成。

  • 全国环保系统郑州首创“尝鲜” 微信红包奖励大气污染举报

    11月1日,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举报,郑州微信服务号“郑州环保有奖举报”正式上线。市民可直接线上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平台将通过发红包的形式将奖金发放给举报人。据悉,以微信红包方式奖励大气污染举报人在全国环保系统尚属首例。

  • 郑州长兴路分局秀装备 请市民“嗨皮”后品评警方工作

    11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大河广场,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举行了一场名为“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的大型“公安Party”,请群众在“嗨皮”之余品评公安机关的工作,便于警方及时改进,更准确地回应群众的新期待。

  •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 郑州金水区南阳新村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好的,成交,恭喜541号先生获得本次拍卖的的产品。”“恭喜这位先生,请您举起您手中的号码牌,感谢您此次的捐赠。”这是发生在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的一幕。

  • 百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同心协力捍卫碧水蓝天

    “冬季即将来临,倡导大家不使用燃煤,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坚决响应!”辖区居民周树枝这样表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强规范文明养犬

    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养犬办对雕塑公园进行集中整治违规遛犬行为及流浪犬只,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 郑州特警别样学习十九大 亮相史上最小竞赛场

    11月5日上午7时,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训练场上,一场别样的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在堪称史上最小竞知竞赛场—特警巡逻车头知识竞赛场上,二大队两个中队的民警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 专家学者汇聚郑骨医 开创河南创伤学科新发展

    11月4日,由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次创伤、第十五次显微外科、第十七次手外科学术会议在郑圆满召开。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