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2017-11-02  来源:周口日报

  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11月1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周口高新区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市长丁福浩讲话。市领导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上午9时50分,刘继标宣布“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开工”。

  丁福浩在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后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的载体,也是保持经济增长的动力。在决战四季度、聚焦“三高三优”目标的关键时刻,我们集中开工第四批项目,就是要全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各级各单位要坚持责任为重,坚持服务至上,坚持效率优先,坚持质量第一,继续发扬攻坚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积极主动地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

  丁福浩强调,要积极围绕我市临港经济、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再统筹谋划、实施、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努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在建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为推动经济增长增添动能、积蓄后劲,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主持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宣读了集中开工项目名单。这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7个, 总投资180.58亿元,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非常符合我市的发展定位和转型要求,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集中开工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等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时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记者 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工项目 周口市 项目建设 项目开工 经济增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 同比增加108个

    8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开工项目特别是亿元以上大项目增多,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同比增加108个,投资总规模1645亿元,同比增长52.5%。

  • 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下午,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谢彦涛、何春辉、李振南、田文远、张辉、赵淑彦等出席会议。

  • 全市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上午,全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孟州市主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上,王小平宣布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开工项目

    6月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蔡新亭一行调研西平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集中开工项目。

  • 武国定听取许昌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汇报

    5月16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听取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专题汇报。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驻马店项目建设再踏新征程 首批开工项目投资133.7亿元

    1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天中食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驻马店四大班子领导,26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驿城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单位,项目所在地顺河街道、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 省统计局称工业项目占全省新开工项目比重过半

    摘要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按照省联社统一部署,11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法律合规知识考试。

  • 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

    10月31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张广东要求,全市中医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让中医药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努力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