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韩少锋)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按照省联社统一部署,11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法律合规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通过金融教育专业APP金魔仆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内容涉及刑法、商业银行法、反洗钱法等国家基本法律,贷款通则、内控指引条例等银行业监督管理规章以及员工业务操作规范、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范等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部制度,极大地满足了全员随时随地学法守章、合规操作的学习需求。

为确保全员及时参考顺利通过,该联社人事部门提前半个月将APP下载、学员注册、进群入班等操作方法广而告之,并认真督导全员做好日常练习。考试时间窗口内,全员及时入场认真答题,短短50分钟,单选、多选、判断95道答题随机抽取,100%合格率,有效检验了上一阶段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考试,该联社全体员工对银行业监管法规、内控管理机制、合规从业行为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认知,合规兴社认同感空前强化,遵纪守法、合规操作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为扎实推进周口农商行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法律合规知识 在线考试 答题 周口农商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员工拾金不昧获好评

    近日,在周口市区联社苑寨分社营业厅内,钱包失而复得的苑先生激动地向该社员工连连表示感谢。

  • 唐河:组织在线考试 提升党员素质

    近期,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好省十次党代会、市六次党代会及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亲”与“清”,构建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以推动党风向真、政风向善、民风向美,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唐河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通过唐河先锋网进行在线考试。

  • 团市委组织开展 “四城联创”有奖问答活动

    这段时间,龙源湖公园的青年志愿亭门前热闹非凡,团市委在这里开展的助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的微信有奖知识竞赛奖品发放仪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竞赛活动得到了4000余名热心网友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文章下答题留言,共同支持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