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员工拾金不昧获好评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对,对,现金、物品一件不少,信用社员工的素质就是高,我得给你们点个大大的赞……”近日,在周口市区联社苑寨分社营业厅内,钱包失而复得的苑先生激动地向该社员工连连表示感谢。

18日下午,苑先生在该网点自助设备上取过钱后,因忙着点钱,一时疏忽将钱包遗落在了ATM安全舱内。下午三时左右,该网点保安苑述祥在定时巡检时发现了钱包,打开来看到里面有数千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便急忙将钱包交至银行柜面处。该网点当班柜员刘洪超、袁秀荣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ATM区域监控录像,很快就确定了失主身份,不巧的是,该客户在系统内留存的电话号码已经易主。

该网点柜员和保安简单商议后便分头行动,一方面由保安持客户影像到周边询问是否有人熟识失主,一方面则由柜员坐守阵地继续联系,经过多方辗转最终联系上了失主的妻子。面对失主苑先生的物质感谢,该社员工刘洪超、袁秀荣、苑述祥婉言拒绝,并就业务办理安全须知再三叮嘱,受到了客户的大加赞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员工 拾金不昧 好评 客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公安局召开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近日,民权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 婚恋网站虚假信息轻松过审 前员工:“婚托普遍”

    近日,记者先后在世纪佳缘、百合网等婚恋网站注册会员发现,尽管网站均设置了实名注册门槛,但信息审核存在漏洞,关于年龄、学历、婚姻状况等注册信息都能作假,假身份、假学历也能轻易获得网站认证。

  • 前员工爆料:酷骑单车和P2P共用财务 员工提前退押金

    近日,一位酷骑离职前员工向寻找中国创客记者爆料,酷骑押金退款难的问题,并不只是一句"技术问题"那么简单。酷骑与P2P平台诚信贷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推出合伙人加盟模式背后的原因,押金退款难是否真的是技术问题,该员工一一道来。

  • 员工离职私改QQ密码惹纠纷

    80后女青年李某在郑州一家包装材料公司负责订单管理工作,经领导同意后,李某将自己注册的QQ邮箱用于公司与客户之间联络、收发资料和订单的公用邮箱。

  • 洛阳首家“女子银行”开业 员工全是女性

    9月6日上午,一个简朴的开业仪式后,位于伊川县城新鹏路的伊川农商银行南府店支行“低调”开业,然而,低调未能掩饰特色之光,过往群众都说:这家银行不一样!前来参观、办业务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