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立冬 气温短暂回升

2017-11-06  来源:周口晚报

本周二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

据市气象台预计,虽然立冬,但本周周口市的气温将有所回升,周四之前周口市的最高气温均达到20℃以上,早晚温差仍然很大,且温差有继续变大的趋势,尤其是本周二温差将达到14℃。市民应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另外,周四周口市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出现,温度并没有显著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周四至周日,周口市的气温有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下,最低气温为7℃。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正值秋冬转换之际,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晴朗,气候干燥,常常使人感到鼻咽干燥不适,应多食去燥的水果蔬菜,注意身体健康。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到晴天,11~21℃;周二,晴天间多云,9~23℃;周三,晴天到多云,11~22℃;周四,多云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2~22℃;周五,多云到晴天,9~17℃;周六,晴天间多云,7~16℃;周日,晴天间多云,8~19℃。(记者 王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立冬 周口市 晴天 市气象台 最高气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立冬过后商丘蔬菜价格整体稳定 花菜芹菜价上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从商丘市商务局了解到,立冬过后,商丘市蔬菜价格整体稳定,保持小幅波动态势。

  • 商丘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开始注水试压了 至14日结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7日(农历九月十五)就是立冬了。随着气温的下降,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工作也将展开。11月3日,记者从恒源热力公司获悉,即日起该公司开始对集中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注水期间,居民家中的暖气管道若出现跑、冒、滴、漏水现象,请及时与小区物业及产权单位联系,也可以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热线求助。如无特殊情况,商丘将在11月15日前后开始集中供热。

  • 今年周口市计划招录178名公务员

    11月1日,记者获悉,日前,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河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5418人,其中,周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78人(不含鹿邑县)。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7日,笔试时间为12月17日。​

  • 周口市在江苏徐州召开稀有血型联谊会

    10月28日至29日,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周口市50多位稀有血型献血者欢聚一堂,分享浓浓“亲情”。”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组织者胡小兵说。

  • 周口市麦播工作大头落地 基本实现适期播种

    记者11月1日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10月31日17时,全市共整地 981.6 万亩,秸秆还田533.9万亩,土壤深耕482.5万亩。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天气已转晴,周口市麦播于10月31日大头落地,基本实现适期播种。

  • 周口市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11月1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周口高新区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市领导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按照省联社统一部署,11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了法律合规知识考试。

  • 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

    10月31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张广东要求,全市中医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让中医药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努力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