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周口市计划招录178名公务员

2017-11-06  来源:周口晚报

11月1日,记者获悉,日前,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河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5418人,其中,周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78人(不含鹿邑县)。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7日,笔试时间为12月17日。

据介绍,此次招录公务员的报考条件为:报考人员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3日至1999年11月3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河南省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的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可分别按大专、本科毕业生报考;具备拟录用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现役军人、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据悉,此次周口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 11月3日9时至 11月7日17时30分,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在报名确认和打印准考证阶段,报考省直机关(单位)的,在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考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职位的,在各地专用网站进行;报考省属监狱系统和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的,在所在的省辖市专用网站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录 周口市 人事考试网 职位要求 河南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