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举办2017年新招录员工入职欢迎仪式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8月28日,扶沟联社举办了2017年新招录员工入职欢迎仪式。扶沟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上,该联社主任宣读了《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2017年新招录员工工作分配的通知》,并现场向新员工介绍了各自的信用社主任。

随后,该联社理事长对历经笔试、面试及政审、体检等环节脱颖而出的新员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其次,介绍了农村信用社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及改革发展情况,凸显了农村信用社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地位,同时勾勒出农信社美好的发展前景;再次,强调了基层工作经历的重要性,农信社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基层是农信社发展壮大的根据地,也是人才的锻造厂。

最后,理事长向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爱岗敬业。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会出彩。二是努力学习,融入团队。信用社对新员工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大家要养成学习的好习惯,向老员工学习,向书本、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尽快融入团队。三是明确目标,长远发展。要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学习规划、时间规划,时时有目标引领,耐得住寂寞,增强执行力,力争成为农信社的栋梁之才。同时,要求各信用社主任为第一责任人,要对新员工的衣食住行安排到位,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新员工最大的支持,为新员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员工 入职 欢迎仪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集团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为了丰富豫坡集团员工的业余生活和文化氛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8月27日晚上,豫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发挥工会民主优势,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 公司改制更名辞员工 法院强制执行保权益

    许某原为中牟县某医药公司职工,后因病治疗,在家休养。其间该医药公司改制,并以花名册没有许某为由,不再接收安置许某入职,同时不再为其缴纳社保费用。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8月24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商水举行。总行党委领导班子、培训讲师及2017年全体新招录员工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该行副行长申莉主持。

  • 饭店老板当年伸援手 员工如今不离弃

    每个月1000多元工资,独自抚养一双儿女,45岁的保洁员陈晓红日子过得很苦。陈晓红收拾桌子,老板史立君时不时地在旁打下手,偶尔帮她拨拨头发、擦擦汗;渐渐地,陈晓红变得开朗起来,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事情,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史立君商量。

  • “老赖”恶意拖欠工资 法院查封其厂房助员工讨薪

    “感谢法官和干警同志们为我们讨回血汗钱!”就在昨日,赵刚和秦升终于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65000元。一个公司老板,恶意拖欠员工工资,明明银行流水账有资金流动,非要在自己的工厂被查封后,才愿意将拖欠的工资付清。8月22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这起讨薪案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