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新员工全市培训获殊荣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OpX9yVF2..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19日上午,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郑州举办。商水农商银行27名新员工与来自全市各县行社的200余名新员工一道在周口市市区联社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结业仪式实况。

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益民在结业仪式上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立志当一个优秀的农信人;二是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要任劳任怨,学会吃亏,不断积累个人的工作成绩和成果;四是要覃塘真诚,学会应对和处理复杂问题;五是要坚守底线,确保为农信事业做出贡献。

省联社结业仪式结束后,周口市农信办立即召开了全市农信系统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结业仪式。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勤奋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培养健康情操;三是要全面提高自我,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要珍惜工作岗位,强化合规意识;五是要不断锻炼才能,积极展现自我。

仪式上,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新招录员工培训班优秀班干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该行新员工李帅、范淑娟凭借在培训期间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工作表现,分别获得“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培训 殊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传达学习省联社、市办党建会议精神

    6月30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和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收听收看了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上党课实况。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党委根据现阶段扶贫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6月23日,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该行111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塘、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任岩晖、人民银行商水支行金融稳定科科长王化善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河南明辨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全程见证。

  • 商水农商银行:“招手即停”爱心车队 穿梭于溵川大地

    又是一年高考季,相较于单纯发个朋友圈,祝福天下学子“考神附体”,商水农商银行人更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总行倡议,该行职工自发组织50辆私家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助力我县高考学子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 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

    8月20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校务委员王新国,综合办主任张志强,学生处副主任马珂、王文昊及西校区42位班主任参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