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mpcmyVCX..jpg.jpg

第一批次十佳学员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5日,商水农商银行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在总行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行46个网点的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共计160余人分两批次参加了培训。

ZJtDWJmt..jpg.jpg

董事长尚纪成做开班讲话

培训开始前,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做了开班讲话。他指出,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高水平的服务质量逐渐成为各大同业机构的核心竞争力,电子智能金融服务的日益发展也在倒逼银行从业人员提升服务的文明化、现代化和科技化水平;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更是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员工能够用心培训、认真练习、勤奋思考、学以致用,能够将培训中的核心点带回到基层支行,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规范、文明、优质的金融服务。他同时强调,广大员工要紧跟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步伐,不断学习新知识、新业务,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从而助推该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为该行争创标杆银行贡献力量。

ly7aJLEe..jpg.jpg

临柜七步法培训考核

随后,来自专业培训机构的培训讲师从银行业市场竞争环境、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加强文明服务礼仪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紧接着,她又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和丰富有趣的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银行从业人员,尤其是柜面服务人员需要注意的社交礼仪、仪容仪表规范等内容,同时结合近阶段各网点服务质量监测情况为参训人员着重梳理了柜面服务的基本流程,并通过一对一考核的形式强化了此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培训结束后,培训讲师根据考核成绩评选出“十佳学员”和“优秀团队”,并为他们颁发了礼品。

ys6h4gQe..jpg.jpg

第二批次十佳学员

此次培训实现了网点分布的全覆盖、年龄结构的全覆盖、厅堂和柜面工种的全覆盖,是该行今年以来覆盖面最广、形式最多样、课堂氛围最好的培训之一。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技能,自己将把在培训中学到的内容带回支行和同事们分享,助力该行创标杆、树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文明服务 礼仪培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传达学习省联社、市办党建会议精神

    6月30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和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收听收看了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上党课实况。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党委根据现阶段扶贫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6月23日,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该行111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塘、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任岩晖、人民银行商水支行金融稳定科科长王化善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河南明辨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全程见证。

  • 商水男子出资为村民编写村史

    家乡,对在外的游子来说是挥之不去的牵挂,对商水县胡吉镇前刘村村民赵前进来说更是如此。日前,周口晚报记者来到前刘村时,热心村民戚留齐正与村代表商议编村史一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建议、出主意。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省农信社党员集中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商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就如何深入学习领悟张璐部长报告精神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