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全省农信社创意营销方案大赛三等奖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BSj0Mn1D..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7月25日,全省农信社2017年技术比武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在省联社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的新品牌“4V”推广营销方案代表周口市农信系统参加了本次大赛。

赛场上,该行参赛选手以独具创意的视角和声情并茂的解说,从创意背景、市场调研、“4V展示”、推广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其独特的创意视角、较强的可执行性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和兄弟行社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该行最终以微弱的差距赢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

9x5p7dXM..jpg.jpg

据悉,该行的两位参赛选手均为2016年新招录员工。他们在赛后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学到了先进行社的成功案例和做法,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具市场意识、营销意识、创新意识的思维来指导工作,推动该行的业务经营发展和品牌树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三等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