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反洗钱业务培训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17A1iv9o..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提高辖区内网点从业人员对反洗钱的业务处理能力,进一步优化反洗钱工作环境,商水农商银行于7月6日上午在总行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反洗钱业务培训。辖内各支行主管会计、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该行副行长申莉首先传达了上级监管机构在反洗钱工作检查中反馈的意见建议,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学好相关业务知识,认真履职尽责,以维护公众利益,保障金融安全。

该行财务会计部反洗钱专员围绕反洗钱基础知识和中国人民银行3号令监管新规等内容,通过由浅入深、案例引导的方式做了现场讲解,并对贯彻落实3号令监管新规的重点难点及具体措施进行了重点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反洗钱的意识和主动性,提高了参训人员反洗钱业务的操作技能,为规范反洗钱业务操作,防范反洗钱风险,打击违法犯罪营造了良好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反洗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党委根据现阶段扶贫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募捐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6月23日,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该行111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塘、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任岩晖、人民银行商水支行金融稳定科科长王化善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河南明辨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全程见证。

  • 商水男子出资为村民编写村史

    家乡,对在外的游子来说是挥之不去的牵挂,对商水县胡吉镇前刘村村民赵前进来说更是如此。日前,周口晚报记者来到前刘村时,热心村民戚留齐正与村代表商议编村史一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建议、出主意。

  • 商水代表团:围绕“四大攻坚”谋划发展思路

    6月21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商水代表团代表满怀激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展开审议。李德来、杜卫远、陈大华、刘书显代表建议,政府要大力支持农业转型,支持品牌农业、观光休闲农林业发展,从资金、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支持。

  • 周口两会报告:加快建设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再办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