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省农信社党员集中上党课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RzkxSqyr..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5日下午,全省农信社2017年系统内第二次党员集中上党课在郑州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党支部书记,支行正、副行长,总行机关全体人员攻击120余人收听收看了党课实况,共同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璐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机关党建的时间与思考》的报告录像。

张璐在报告中系统阐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本质内涵、方法路径和素质支撑、工作体系和标准、创新理念和方法,并结合案例和自己的工作实践重点讲解了党建是什么、干什么和如何干的问题,同时对如何发挥机关党建等内容做了讲解。

KEMGKskN..jpg.jpg

党课结束后,商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就如何深入学习领悟张璐部长报告精神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准确把握报告的核心要点,各支部书记要将张璐部长报告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以更加新颖、更加多样化方式召开专题党课,认真学习、深入领悟。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新形势下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科技创新、营销理念等方面的学习和提高,进一步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和业务素质。三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一名能干事、干成事的共产党员。三是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必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牢记使命,严守红线,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以清正、廉洁、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商水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为打造标杆银行奉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全省农信社 党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6月23日,商水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该行111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加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塘、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任岩晖、人民银行商水支行金融稳定科科长王化善列席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河南明辨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全程见证。

  • 商水农商银行:“招手即停”爱心车队 穿梭于溵川大地

    又是一年高考季,相较于单纯发个朋友圈,祝福天下学子“考神附体”,商水农商银行人更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总行倡议,该行职工自发组织50辆私家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助力我县高考学子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商水农商银行于5月3日在总行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业务技能比武大赛,来自辖内23个支行和机关科室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

    摘要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为营造和谐、舒适、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新形象,商水农商银行于劳动节前夕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全行职工积极响应,主动行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