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弘扬红旗渠精神 助推转型发展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6FI7jpTa..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林根深)为认真贯彻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工作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助推转型发展,打造标杆银行。商水农商银行于8月18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弘扬红旗渠精神,助推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亲自带队,前往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该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培训开始前,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做了开班讲话。他指出,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做好角色转换,牢记学员身份,遵守培训纪律,听从培训安排;二是要认真参加各项课程学习,深入领会红旗渠精神,将精神要旨入脑入心,引领工作。三是讲党性、做表率,在推进转型发展、创建标杆银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7OI5Mo4b..jpg.jpg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该行学员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实地观摩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走“红飘带”、水长城、观看话剧《红旗渠》和专题教育纪录片等活动,身临其境地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在“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直上云霄,回想起的是激昂与理想交汇的初心。

mH4W2uuD..jpg.jpg

通过聆听红旗渠干部学院王希安老师所作的《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使参训学员深入了解了红旗渠建设“故事背后的故事,新闻背后的新闻”,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内在价值和现实意义所在,收益颇多。

dKdy6wNO..jpg.jpg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作为长久的精神力量,加强团结协作,讲贡献、比奉献,深耕细作三农、小微金融服务,加快推进该行转型发展和标杆银行建设,引领该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红旗渠精神 转型发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