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新招录员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dJDTGnDM..jpg.jpg

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wNitjAZ2..jpg.jpg

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8月28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2017年新招录员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在总行会议室举行。总行党委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总行各部门经理、2016年入职员工代表和27名2017年新招录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由2008年和2016年入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心路历程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经历,在全省农信社营销创意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也进行了汇报展示。紧接着新老员工同台献艺,通过自编自演的朗诵、小品、舞蹈、三句半、书法、歌曲等节目,几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仪式最后,总行党委领导班子为在全省农信社新员工集中培训考核和全行新员工岗前培训考核中取得前三名的6名新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颁奖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老员工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许,紧接着又表达了对新员工扎根基层农村金融事业,为该行改革发展和争创标杆奉献青春力量的殷切期望。

仪式结束后,27名新员工与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在总行营业部前合影留念,为此次新员工岗前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新招录员工 岗前培训 结业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