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六一路小学参加川汇区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17-11-06  来源:周口晚报

11月4日上午,由川汇区委宣传部、川汇区文明办、川汇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川汇区2017年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周口巿中原路小学举行。全区共有十所学校参加了此次展演,其中,周口六一路小学在活动中献出了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明,助力五城联创”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艺术展演活动,在青少年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不断提升中小学生的欣赏品位、审美情趣和文学艺术修养,丰厚校园人文底蕴,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精神。广大师生也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五城联创”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曾喜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 中华文明 培养学生 艺术修养 艺术展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常委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改征迁工作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王田业在川汇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第七分指挥部,询问征迁政策是否宣传到位,了解征迁举措和征迁成效。

  • 周口市川汇区拟招聘23名政府购岗工作人员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川汇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23名,有意者可于9月29日~30日到市人才市场报名。有意者应于9月29日~30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两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到市人才市场(市八一大道南段93号)报名。

  • 川汇区棚改征迁工作全面推进

    9月6日早上6时,下着小雨,设在八一路北段原周口十二中院内的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总指挥部灯火通明。从8月28日以来,川汇区棚改征迁推进会每天早上6时准时召开,风雨无阻,汇报前一天工作进度,提出存在问题,总结经验,并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周口市川汇区找准产业扶贫支点

    春茂蔬菜种植合作社在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流转土地数百亩,带动32户贫困户发展蔬菜大棚60多个,每个大棚收益1万多元。金海路办事处党庄行政村是贫困村,该村距离城区相对较远,土地偏少,交通也不便利,发展种植、养殖业没有优势和潜力。

  • 市长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23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违”拆除、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

  • 19家店铺上“黑榜” 7家商户受表彰

    受表彰的7家文明商户分别是:川汇区金海办事处对面翠园食府;川汇区交通大道与汉阳路交叉口北侧100米路西德尔福汽车养护;川汇区七一路五一广场对面绝佩玉行;川汇区五一路人民会堂南200米阿玛施;川汇区中州大道和交通大道交叉口南口腔医院门口菡美;东新区庆丰路与周口大道交叉路口西路南20米小牧谣羊汤馆;经济开发区八一大道铁路家园北双强烩面。

  • 川汇区:脱贫攻坚党旗红

    7月下旬,在河南四方药业会议室里,川汇区33家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与33个行政村的党组织负责人举行“见面会”,在川汇区委组织部的“撮合”下,他们结成33个帮扶对子。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先后为贫困村捐赠图书1200册、开展“暖心牵手·关爱母亲”活动2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为贫困户提供志愿服务活动26场次。

  • 川汇区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7日上午,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学习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队伍”的专题党课。

  •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摘要

  •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今年以来,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加强全面从严治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完善纪律作风监督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深入推进了廉洁从检建设。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