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周口这三个地区开展巡视

2017-08-04  来源:周口网

TvTl9AHs.jpeg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7月31日至9月19日对川汇区、项城市、郸城县开展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川汇区、项城市、郸城县党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记者 张博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省委 项城市 川汇区 短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民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加规范,真正惠及农民,郸城县做细、做好、做实、做严补贴工作的各个环节。该县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责任机制,从方案制订到补贴实施,全程严格审查把关;严把核实关,真正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对享受购置补贴的农机户,签订两年内不得出卖或转让的承诺书,严堵补贴漏洞。

  • 郸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进入雷雨多发的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防范,扎实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 郸城县城郊乡脱贫攻坚党旗红

    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攻坚动力,把党员干部示范标杆立起来,拓宽致富渠道,鼓励、支持和吸引在外优秀共产党员返乡创业,带领贫困群众致富。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开路先锋,全乡党员共结对帮扶困难户313户,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 高温下的“清凉使者”--郸城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侧记

    盛夏,到处热浪滚滚。进入七月,在用电负荷日日攀升的郸城县城,人们仍然可以惬意地吹着空调,凉爽丝毫不减。

  • 男子网上肆意造谣被行政拘留

    近日在网上疯传的“河南郸城交警无法无天收黑钱”和“郸城天然气管道发生严重泄漏”的帖子是谣言。6月2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郸城县公安局获悉,造谣发帖者侯某已被行政拘留。

  • 郸城县供电公司:“四小四大”绷紧安全弦

    6月19日,在郸城县城东工业区,郸城县供电公司线路巡查队正在对10kV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线路拉线是否存在锈蚀、松动,横担有无歪扭变形等安全隐患。

  • 郸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文阁、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尚守永以及主席团常务主席、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王智华、吕振龙、张爱联、范鹏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郸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三夏”防火工作

    6月2日上午10时,在郸城县东风乡杨庄行政村秸秆回收站,两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电力员工正站在火热的骄阳下查看秸秆打包机周边的高压线路情况,这是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三夏”防火的一个场景。

  • 郸城县确保“三夏”农机安全生产

    “三夏”期间,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防止和预防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郸城县认真落实农机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三夏”农机安全生产。

  • 郸城县供电公司:“三心二意”筑牢安全屏障

    截至2017年5月23日,郸城县供电公司已连续安全运行8529天,这是该公司推行“三心二意”举措实现的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