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进入雷雨多发的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防范,扎实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该公司结合辖区内电网分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雷电等自然灾害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实行责任到人,落实防护工作;加强信息管理工作,加大了雷电灾害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员工对雷电灾害的认识和防范能力;加强输电、变电和配电设备巡视检查,组织技术人员对计算机管理系统、配电变压器、电缆网、变电所内的主控室和35KV及以下的屋内配电装置等设施认真做好防雷电措施,对已装的避雷针、带、网、线进行检测,检测接闪器、引下线等防雷电装置是否完好,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加强抢修和95598应急值班,加强信息报告,准备应急发电车、发动机和油料,做好应急供电准备。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对12座35kv变电站和126公里35kv线路接地电阻的测量,对配电变压器避雷器接地板的专项治理工作也已结束,为电网雷雨季节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七个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郸城县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组织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

  • 男子网上肆意造谣被行政拘留

    近日在网上疯传的“河南郸城交警无法无天收黑钱”和“郸城天然气管道发生严重泄漏”的帖子是谣言。6月2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郸城县公安局获悉,造谣发帖者侯某已被行政拘留。

  • 砥砺前行重实干 谱写发展新篇章

    罗文阁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 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王艳 张猛 韦伟 侯俊豫 卢好亮)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 郸城县供电公司:“四小四大”绷紧安全弦

    6月19日,在郸城县城东工业区,郸城县供电公司线路巡查队正在对10kV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线路拉线是否存在锈蚀、松动,横担有无歪扭变形等安全隐患。

  • 郸城法院凌晨出击抓获“老赖”14人

    6月11日凌晨5时,天降暴雨,郸城法院开展了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本次“凌晨出击”行动,有力地震慑了一批欠债久拖不还、对抗司法的“老赖”,司法公信力得到彰显。

  • 郸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文阁、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尚守永以及主席团常务主席、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王智华、吕振龙、张爱联、范鹏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郸城:“一会四评”工作法助推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识别不精准是困扰广大基层干部的突出难题。5月份以来,郸城县针对在识别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推出召开村民大会和评议贫困户、孝顺家庭、诚信家庭、致富能手的“一会四评”工作法,有效破解了这一难题。

  • 郸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三夏”防火工作

    6月2日上午10时,在郸城县东风乡杨庄行政村秸秆回收站,两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电力员工正站在火热的骄阳下查看秸秆打包机周边的高压线路情况,这是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三夏”防火的一个场景。

  • 全市麦收181万亩

    记者从市三夏办获悉,截止到5月31日17时,全市应收小麦面积1001.3万亩,已收181万亩,占应收面积的18.1%。市三夏办有关人员介绍,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情况来看,周口今夜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气温23℃到36℃,此天气对于小麦机收非常有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