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供电公司:烈日炎炎清树障 确保安全供电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2W5Bvy8L..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 ) 7月5日上午,烈日炙烤,酷热难耐。在郸城县城南环路上,几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正在对柿13、柿15高压线下的树障进行清理。一个正在树下乘凉的环卫工人不解地问:“这树乘凉好好的,为什么要砍了?”

3MG1IJLg..jpg.jpg

“现在正是度夏用电高峰期,负荷不断攀升,雷电天气频繁,为了减少跳闸事故,确保大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必须把贴近高压线路影响到电力安全的树枝伐掉。”城郊供电所所长刘君伟笑着解释。

Tcw59xW2..jpg.jpg

进入夏季以来,郸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在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加强电网设备检查维护的同时,加大线路的巡视和检查力度,全面治理运行隐患,对线路树障进行清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我们从早晨6点开始, 17个人5把电锯,到现在已经伐了65棵树了。这十几天我们天天这样起早干,总的伐掉300多棵了。”望着远处倒下的树障,电力员工们高兴地笑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供电公司 树障 供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三拳合力”清树障

    4月13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部员工沿着110千伏潢亚线砍伐、修剪树木,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树木清障,消除线路隐患的一个缩影。

  • 唐河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守护电力“安全通道”

    3月7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配电运维人员集中开展树障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电力线路安全可靠性,降低外力破坏率,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下树障清理活动

    8月11日,一大早,内乡县板场供电所员工把10千伏板柳下的树障进行了清除,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这也是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下树障清理活动的一个缩影。

  • 息县供电公司清理线下树障 畅通电力“通道”

    9月24日,记者从息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结合实际,积极联系当地政府,全面开展输电线路树障清理专项行动,切实消除树线矛盾,防止树障给线路带来隐患,畅通电力“通道”,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商丘供电公司:树障清理正当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辉 康国庆)10月13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人员完成了10千伏Ⅰ平东线通道内树障的清理工作,有效保证了配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