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2017-08-08  来源:大河网

  今年以来,周口市川汇区检察院加强全面从严治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完善纪律作风监督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深入推进了廉洁从检建设。

  突出抓好日常监督检查。修改完善了《川汇区检察院考勤工作制度》,该院纪检监察科、政治部、办公室组成督察组,采取定时或不定时、抽查和集中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干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督查,对督察中发现存在问题的个人进行严肃批评,并形成督查情况通报,督促个人及时整改。

  注重对节假日时段监督。在节前通过短信提醒,下发有关廉洁过节通知,教育干警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节中通过电话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着力整治干部假期作风问题,节后通过廉政约谈,了解干警廉洁履职等方面的情况,为干警筑牢廉政防线。

  结合专项活动开展督查。结合“规范执法、司法不公”自查自纠活动、整治“慵、懒、散、慢、拖”等专项活动的开展,通过加大对活动的监督检查,查找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督促整改任务落实,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本报讯(通讯员白洁茹马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作风建设 督查 纪律作风 川汇区 作风问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

    6月13日,濮阳县地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会风会纪自查整改,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该局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照自身不足,进行自查自改,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纠正不良会风会纪。

  • 信阳市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的要求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五个信阳”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经信阳市纪委研究决定,进一步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

  • 信阳市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的要求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五个信阳”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经信阳市纪委研究决定,进一步重申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

  • 南湾水库管理局举办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6月16日下午,南湾水库管理局在局大礼堂举办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