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四化三查”和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No15upxM..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晓东 李书永)5月12日上午,周口中院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法院“四化三查”和作风建设推进会。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口中院纪检组长孔令奎宣读了《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四化三查”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市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的方案》两份文件,并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干警,严以律己,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就如何落实好“四化三查”和作风建设工作,李志增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抓小、抓早、抓苗头;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以问题导向,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全体干警要共同监督,自觉维护周口两级法院良好形象;三要树立正确目标和理想。要从思想上、道德上,自我改造,自我培养;要树立高尚的理想,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要公开公正的处理好各类案件,为党和人民的审判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各县、市、区法院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法院 四化三查 作风建设 推进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