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委常委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改征迁工作

2017-09-29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8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到川汇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

  王田业在川汇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第七分指挥部,询问征迁政策是否宣传到位,了解征迁举措和征迁成效。在听取关于小桥办事处彭埠口社区棚改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田业对小桥办事处有关棚改征迁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王田业还来到征迁过渡安置房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度,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临时过渡期间群众居住安全。

  王田业指出,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形象、改善群众住房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做好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地扎实推进,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要加强宣传,讲清政策。要广泛宣传棚改任务、实施时间、补偿标准、安置方式等政策,将安置房设计方案、安置区功能配套等及时公开公示,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积极争取广大群众对棚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搞好规划,有序推进。要统筹谋划,制定可持续的工作规划、可操作的具体办法,一步一步稳步实施。要认真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心声,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 王田业 棚改 川汇区 棚户区改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

    9月26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讨论研究房改房、单位集资建房等征迁补偿有关问题。洪利民强调,房屋征迁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的产权问题,对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依法赔偿。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洛阳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 全力管控扬尘污染

    我市所有征迁工地将严格执行“五步工作法”,全力管控扬尘污染。征迁开始前,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天气、风向、污染指数变化,预测征迁对空气质量的影响,综合研判征迁作业条件。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港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9月11日下午3时,港区王保初楼行政村白庄村一村民拿着奖励的1万元现金,高兴得合不拢嘴。当日,白庄村的40余户村民按照时间要求组团同意征迁,在领到安置房钥匙之后,根据市政府的决策,港区又为他们每人发放组团奖励金1万元。这也标志着港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 周口副市长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9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平来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调研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在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万庄指挥部,王平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本次棚改涉及万庄多少群众、万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 川汇区棚改征迁工作全面推进

    9月6日早上6时,下着小雨,设在八一路北段原周口十二中院内的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总指挥部灯火通明。从8月28日以来,川汇区棚改征迁推进会每天早上6时准时召开,风雨无阻,汇报前一天工作进度,提出存在问题,总结经验,并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中央及省级媒体莅焦采访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

    昨日,新华社河南站、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河南日报等数十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深入挖掘征迁过程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新闻故事。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

    9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区和相关部门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要完善落实信息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西平县柏亭街道努力做好县重点项目集中征迁宣传发动工作

    为顺利推进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西平县柏亭街道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 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丁福浩出席会议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座谈会,召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广泛征求社会各方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