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副市长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平来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调研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

  在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万庄指挥部,王平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本次棚改涉及万庄多少群众、万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又是重大的发展工程,东新区及其办事处、社区征迁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包户到人,深入每家每户做好宣传引导、做足做细群众工作;要读懂、吃透棚改征迁相关政策,摸清群众底数,既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又坚持以人为本,在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依法办事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多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逐步消除其疑虑,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推动棚改征迁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 棚改 新区 万庄 王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棚改征迁工作全面推进

    9月6日早上6时,下着小雨,设在八一路北段原周口十二中院内的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总指挥部灯火通明。从8月28日以来,川汇区棚改征迁推进会每天早上6时准时召开,风雨无阻,汇报前一天工作进度,提出存在问题,总结经验,并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中央及省级媒体莅焦采访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

    昨日,新华社河南站、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河南日报等数十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深入挖掘征迁过程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新闻故事。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

    9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区和相关部门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要完善落实信息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西平县柏亭街道努力做好县重点项目集中征迁宣传发动工作

    为顺利推进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西平县柏亭街道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 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丁福浩出席会议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座谈会,召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广泛征求社会各方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培训会

    8月13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征迁工作培训会。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姜继鼎一行先后到东于村、西于村、东王褚村、恩村一街等地,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对于抑制扬尘工作的落实情况。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技司、建管司等部门领导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及总干渠防汛情况进行调研。(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在南水北调总干渠左岸闫河(群英河)倒虹吸进水口西侧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中站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8月7日上午,中站区委书记王付举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洛阳市将建渣土车电子档案 实行分区征迁作业

    根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我市将强化渣土运输处置“无尘化”管理,8月底前将建立渣土车电子档案,逐辆进行验收,做到验收一辆、核准一辆、投入运营一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