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服务质量和安防技能水平,按照年初既定培训计划,淮阳联社于12月9日在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四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全辖200余名一线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培训前,该联社分管领导和财务会计部、安全保卫部精心准备,一方面多次与培训讲师进行沟通,使培训师能够更清楚的掌握联社服务现状、安防水平,保证了培训课程能更贴合实际需求;另一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充分动员,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培训,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笔记,并把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在优质文明服务提升课程中,讲师采取观看服务礼仪视频资料、现场互动、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系统的讲解了礼仪基础、服务规范、与客户沟通技巧、投诉处理、如何化职业妆、职业着装和规范言行举止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该联社营业部优质服务之星现场演练了规范的站姿、坐姿、表情、形体语言、迎接客户、办理业务、送别客户的全过程。负责讲授安全保卫课程的讲师重点辅导讲解了网点突出问题和破解、物防技防使用和管理、应急预案制作和运用、监控中心管理、安保工作口决和内容、日常工作要点和指引等内容,并结合我县安保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实际情况进行讲解辅导,提出改进的具体方法。

通过培训,丰富了员工的礼仪知识,提升了安防技能水平,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开门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优质文明服务 安全保卫 培训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9月11日,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 淮阳联社“八一”建军节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为弘扬淮阳县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到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子弟兵带去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