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借力庙会搞宣传 着力提升品牌形象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借力庙会搞宣传 着力提升品牌形象

淮阳联社借力庙会搞宣传 着力提升品牌形象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3月18日-19日,农历二月初二至三月初三,适逢淮阳县太昊陵庙会,淮阳联社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在景区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着力提升农信社的品牌形象。

首先,通过实地设立金融宣传服务台、发放“告客户书”、各类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农信社“一本万利”、“精英贷”等金融产品,这种近距离、面对面的互动,有助于客户感受农信社队伍不断提升的专业化、知识化水平。其次,依托省联社统一制作的15秒音频、30秒视频广告,积极与太昊陵管理处对接,在游客服务中心及景区广场LED大屏幕投放音、视频广告,着力提升农信社的企业形象。最后,该联社抓住庙会人流密集的有力契机,组织人员对来往游客进行有奖问卷调查,侧重于收集农户及个体工商户的金融需求,以便于后续各类金融产品的完善。

截至目前,该联社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农信社金融产品宣传资料5000份,现场为1300人次提供各类业务咨询服务,收集有效调查问卷540份,预约意向存贷业务客户210户,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借力,庙会,搞宣传,品牌形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月9日上午,淮阳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 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

    1月16日,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该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及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学习。

  •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1月15日,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服务质量和安防技能水平,按照年初既定培训计划,淮阳联社于12月9日在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四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全辖200余名一线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