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迎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迎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迎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2月12日,春节前夕,淮阳联社组织帮扶人员赴四通镇小何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带去米、馒头、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为贫困村民送上了新春的温暖和关怀。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该联社理事长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充分沟通,查阅了扶贫对象的脱贫档案,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人口状况、收入来源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重点了解了各项扶贫政策、帮扶举措的落地情况。

慰问群众中有特困家庭、五保户等,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对口帮扶人员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给他们送上满满的新春祝愿,暖情暖心。此外,还向贫困户讲解国家当前的普惠金融政策,推介该联社特色金融服务,听取贫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淮阳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帮扶工作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淮阳联社服务民生的暖心情怀,是淮阳联社践行社会责任、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行动。未来,该联社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坚持做负责任、敢担当、讲良心的金融企业,充分发挥金融精准扶贫主力军的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暖冬迎春,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月9日上午,淮阳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 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

    1月16日,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该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及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学习。

  •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1月15日,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服务质量和安防技能水平,按照年初既定培训计划,淮阳联社于12月9日在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四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全辖200余名一线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 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9月11日,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 淮阳联社“八一”建军节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为弘扬淮阳县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到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子弟兵带去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