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淮阳联社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2月12日下午,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要求,淮阳联社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该联社党委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代表联社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各自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联社班子成员要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走在前列意识、激发创新发展动力、落实"五个过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有新的举措、新的作为。要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金融改革、发展、稳定重要思想,结合工作融会贯通。要争做严守党的纪律的模范,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每名班子成员都是党建工作第一人、廉政建设第一人,务必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争做勤于学习的榜样,自觉向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看齐,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切实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推动省联社“争创一流业绩  建设一流银行”重大战略的落地实施。要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四风”整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