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开展“我陪父母去上班”社会实践活动培训班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靖亚)寒假来临,学子返家。太康农商银行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职能,密切与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联系,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段安全、有锻炼意义的社会经历,同时也为缓解本岁末年初的业务压力,于近日开展“我陪父母去上班”社会实践活动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据悉,活动由培训、考试、岗位实践、总结座谈等环节组成,向学子们提供网点“大堂经理”岗位,该行对报名的在校大学生们进行专业的培训,学子们通过培训、考试后方能上岗。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社会会实践活动已举办至第三期,累计有1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进来,学子们对此项活动反应热烈,纷纷表示从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对自身沟通能力的培养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较大的帮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此项活动也评价颇高,认为该活动“一举三得”,既缓解了银行网点自身的业务压力,也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长,同时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认识社会的机会,有利于学子们综合素质的提升和今后的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农商银行 培训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农商银行修炼“内功”强化责任担当 助推地

    太康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深化改革创新,完善普惠金融,强化风险防控,提升服务水平,业务经营呈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 太康农商银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业务发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太康农商银行认真履行社会金融职能,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标准,努力把创建工作融入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与社会形象,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实现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协调发展。

  • 太康农商银行举办综合业务技能比赛

    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共计60余人。

  • 太康农商银行推进整村授信 助力脱贫攻坚

    太康农商银行落实省、市相关金融会议精神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三农”、小微“送资金、送信息、送服务”,为辖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及贴心服务,走出了一条金融机构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辖内普惠金融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

  • 党的工作到支部 太康农商银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

    7月24日下午,太康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共计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