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举行开业三周年庆典暨2020年新春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李岩)12月27日,太康农商银行开业三周年庆典暨2020年“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相关领导与嘉宾到会祝贺,该行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员工家属代表及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该行2020年 “开门红”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一是统一认识、把握主动,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营造“开门红”良好氛围;三是思路清晰,科学发展,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

与会嘉宾勉励太康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该行员工代表、员工家属代表和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开门红”战役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和支持,表达了美好祝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应将银城蓝图永铭于心、将服务“三农”永铭于心、将开拓创新永铭于心,再立新功,夺得“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 农商银行 三周年 庆典 新春 动员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