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严防策略筑牢夏季食品安全防线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为切实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27日下午,太康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省政府食安办关于加强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四个最严,严格执行食物管理规范,压实责任,发挥严防策略机制,消除食品经营领域“三顽症”,共同筑牢夏季期间的食品安全防线。

会后,太康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并重点强调三点,即“一高二快”:一是高度重视,各监管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夏季这个特殊节点、容易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在改革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二是快速行动,各所在本区域内要高度负起责任,对食品餐饮服务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快速处置,要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做到快速反应、及时掌握第一手材料和主动权,快报事实原因,快速办好案件及舆情处置。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立、各股室所队负责人收听收看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市场监管局 夏季 食品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