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关爱贫困儿童 温暖与爱同行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谢谢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5月14日,接过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送上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的贫困学生刘明杰连声道谢。

小刘庄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根据太康县脱贫攻坚“四个清零”百日总攻活动安排部署,太康县供电公司派出19名中层干部与小刘庄村19户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带着书包、文具盒、笔、本、图书等学习用品,走进10户困难家庭,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逆境中磨练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正能量。”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彩告诉记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供电公司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