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举办综合业务技能比赛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斌)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共计60余人。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单指单张点钞、数字录入、汉字录入三个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与现金奖励,以资鼓励。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根据报名的项目进入指定的赛场,做好准备工作。随着评委的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即投入比赛状态,手指拨动纸张的声音、敲击键盘的声音在赛场响起。参赛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在本次竞赛中均得到了充分地展现。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业务技能比赛,不仅让员工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更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挖掘了一批优秀的业务能手和岗位尖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太康农商银行会定期开展此种竞赛活动,既能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技能,又能调动每位员工勤学多练的积极性,切实有效的提高该行的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