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检察院:新任检察长“见面会”上讲党课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王二佳)近日,项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威为全院干警讲“强化四个意识,推进机关党建上水平”专题党课。

“很高兴成为项城检察院的一员。多年来,全院干警公正司法、勤勉工作,为项城检察事业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项城检察基础较好,今后定会推动检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威表示,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带领全院干警发愤图强、积极作为,努力开创项城检察工作新局面。据了解,当天是周威与全院干警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他以讲党课的方式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周威指出,党的建设是检察机关公正司法的最有力保障,必须持之以恒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思想、行为、言语上突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组织纪律性;要照章抓党建、按纲抓党建、对标抓党建。把党建工作的措施落实到位,不能降低措施标准;要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树立良好的规矩意识;党建工作要守底线,上级布置的党建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党建工作要与项城市大环境相适应,党员要有正面积极形象;干警办案要坚守法律底线,努力塑造出“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形象。

会上,该院政治部主任刘春华还传达了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院干警要奋力拼搏、争当文明干警,单位一年内创周口市文明标兵单位,二至三年内回归全省文明单位行列,为项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辉添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检察院 新任检察长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