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文德学校举行“庆六一”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李娜 鲁奇峰)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上午,项城市文德学校举行了一场“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展示与书画作品赠送,现场墨香四溢。学生们围在一旁,左右观瞻、兴趣盎然。在学生们的称赞声中,书法家们现场创作出多幅书画作品,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书画技艺和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使广大师生流连忘返。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书画名师进校园活动让全校师生零距离地感受到了书画大师们高超的艺术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领略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广大师生点燃了艺术之光,激发了师生们学习书画的高涨热情,同时也将学校的艺术教育、书香校园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文德学校 庆六一 书画名家 校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