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韩艳玲)6月1日,项城市总工会一楼大厅成了欢乐的海洋,来自该市21名儿童实现了微心愿,领到了心中梦想的儿童学习机、四大名著、录音笔、跑步鞋、篮球、自行车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度过了一个难忘而且特别有意义的节日。

8岁的闫烁宇小朋友是该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夏华杰的儿子,当他拿到梦寐以求的儿童电话手表时,兴奋地说道:“谢谢工会的叔叔阿姨,谢谢爱心企业,帮我实现了愿望,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做好此项“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活动,项城市总工会向全市范围内建档的县级以上困难职工家庭及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子女,征集了他们的心愿。心愿类型主要为学习、爱好、生活等方面的微心愿,特征主要体现在“实用性”、“时效性”、“微小性”。

该市总工会还邀请项城乐普药业有限公司、康达制药有限公司、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加入到此次行动中来,为孩子们捐款助力,一起为他们“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让其快乐过节、健康成长。这些大爱和善举,激励了困难职工树立信心、点燃生活的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及工会大家庭的关怀。

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表示:“关心儿童、爱护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今后,项城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地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继续努力做‘圆梦使者’,将‘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行动汇成爱心暖流,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的关爱,积极主动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总工会 微心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