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审计局获得“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日前,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审计厅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对全省审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7个集体和43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项城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股获得“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项城市审计局号召党员干部“逆行”而上,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为城市基层网格织密一张“防护网”;同时,围绕疫情防控财政资金的拨付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围绕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民生保障等领域积极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用好三大平台,提升审计效率。

第一平台是审计方式采取送达审计,减少接触办公,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保障审计工作不落后; 第二平台是用好大数据,全力推进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数据审计优势,依托财政、部门财务核算等数据,编制审计数据分析模型,对市直一级预算单位实施全面的审计“体检”; 第三平台是用好新媒体,疫情防控期间采用分散办公模式,在不违反保密制度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组织、部署审计组开展工作、汇报审计进度,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审计局 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