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委网信办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5月28日上午,项城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前往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据悉,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分为“旗帜鲜明 反对腐败”、“前车有鉴 莫步后尘”、“拒腐防变 未雨绸缪”、“崇德尚廉 律己正身”四个篇章,以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搭配现代的声光电技术,展示我党反腐倡廉光辉历程、古今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活动现场,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图片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及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接受警示教育。

一幅幅画面、一段段视频、一句句警语、一个个鲜活的身边案例,使每一位参观者都感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让大家感悟到: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思想防线寸步不能退,纪律规矩寸步不可逾,侥幸之心丝毫不能有,贪腐之欲丝毫不能生,要时时刻刻以案为镜为鉴、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项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赵岚峰还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网信办 廉政 警示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