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崔桥支行:做实金融服务 助力“三夏”生产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文悦)日前,正值“三夏”生产黄金期,为切实做好“三夏”麦田防火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解决群众资金困难问题,扶沟农商银行崔桥支行把支持“三夏”生产,助力夏粮收购作为当前提升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麦田防火和“金燕e贷”便民产品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将工作人员按区域划分为五个宣传小组,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和下班时间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围绕麦田防火的重要性、注意事项和大火危害等三个方面进行防火知识宣讲。在宣讲的同时,深入了解农户家庭情况,向有资金需求的农户大力宣传新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的线上贷款产品——“金燕e贷”。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农民群众麦田防火的安全意识和秸秆禁烧的环保意识,也解决了部分群众的资金问题。截至目前,该支行“金燕e贷”共计授信130余户,授信金额500万元,有效满足了农户“三夏”生产期间的资金需求。同时,该支行组织“金融服务志愿者”在粮食收购站点开展“三夏”流动服务,为站点经营者和普通农户送知识、送资金、送信息、送产品,给农民提供结算、防诈骗、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三夏”生产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麦田防火宣传和好的金融产品推介,为农民群众送去关怀的同时,让他们出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崔桥支行 金融服务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