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便民服务 助力夏粮收购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前两年,我去其他银行申请贷款,不仅手续繁琐,而且时间很长,有时候一两个星期不一定能办下来,今年合作伙伴都推荐我选择咱们农商银行的便民产品,可方便了。”扶沟县固城乡收粮大户陈全德对前来调研的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说道。

据了解,陈全德从事粮食收购生意10多年,是远近闻名的收粮大户。今年他凭借手里的流动资金已收购小麦约400万吨,现正值夏粮收购旺季,为防止自有资金周转不足,近期,他从扶沟农商银行固城支行申请了授信额度100万元的贷款产品。从今年4月初开始,扶沟农商银行要求全辖各支行收集收粮户信息,对符合条件的集中调查、集中授信,截至目前,全行已授信183户,金额0.9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县夏粮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

金融服务需要力度,更需要温度。针对“三夏”资金需求“短、频、急、快”的特点,扶沟农商银行在为收粮大户送上贷款产品的同时,也为普通农户推出了线上纯信用贷款的便民产品,把手机变成了贷款“新工具”,大幅降低了农民的融资成本,让广大农民真正享受到金融科技“便利”和普惠金融“福利”。截至目前,该行已授信贷款产品12054户,金额4.89亿元,进一步拓宽了农民脱贫增收的路子,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三农永无止境,更非一朝一夕,作为一家根植扶沟本土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扶沟农商银行将继续扛稳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责任大旗,全力落实好“六保”“六稳”政策要求,做强“扶沟人民自己的银行”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再立新功。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便民服务 夏粮收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