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三夏生产送贷忙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姜亚杰)日前,正值小麦收割、收购黄金期,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提早谋划、精准摸排,重点做好对辖内夏粮收购工作的信贷资金支持,充分满足夏粮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资金需求。

大力宣传,确保惠农政策应知尽知。该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收粮点、田间地头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每一个农民及粮食收购商都能全面了解各类惠农政策;线上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挥线上宣传的扩散效应,大力营销线上信贷产品,同时安排专人通过微信客户交流群在线为客户答疑解难,增加客户粘性。

先人一步,确保审批放款“快马加鞭”。该支行在四月初就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内粮食收购站点进行全面走访对接,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全面了解辖内合作社、家庭农场、粮食收购商经营状况、资金需求等情况,结合整村授信工作提前签订信贷档案资料,并增设夏粮资金信贷绿色窗口,将夏粮收购贷款发放时间严格控制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切实做到“钱等粮”。

产品助力,确保资金结算安全方便。夏收工作前期,该该支行积极组织农民自助金融服务终端专管员对辖内助农取款设备全面检修维护一遍,确保农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与此同时,为方便收粮主体客户资金周转,该支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pos机、“金燕e付”收款二维码等电子支付产品,有效满足了各类收粮主体多样的结算需求,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农商行服务的便捷与贴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韭园支行 三夏生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