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外拓营销显成效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在扶沟县城郊乡五里店行政村,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村委大院里宣传营销便民产品,村民们看到这群熟悉的身影,上前对前来外拓的工作人员说道:“前几次你们来村子里宣传,我当时没有贷款需求,现在孩子要结婚突然需要资金,正准备去你们行里咨询贷款方面的问题呢,没想到你们又上门服务了,我现在资料都带齐了,还能评咱们农商行的信用户么?”

“大姐,我们这次来咱们村就是对之前整村授信工作做个补充和回访,原先大部分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不在家,今年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年轻人还没外出务工,我们来了解一下咱们村里老百姓的资金需求和对我们农商行的服务建议。”

近期,在扶沟县人民公园,城郊支行在包挂部室经理的精心指导下,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玻璃水杯、儿童玩具、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扫码体验便民产品。

“如果银行卡丢了,第一时间应该怎么办,大家有知道的吗?”“人民币是什么样的大家都知道,在这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请问它们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在扶沟县丰园小学,城郊支行志愿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产品、送金融知识、送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大餐”,诠释了“扶沟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担当与情怀。

“平时工作太忙,很少去银行柜台办理业务,没想到咱们农商银行也这么贴心,不但把金融知识和好的产品送到了老百姓身边,而且产品体验也确实很棒,手机一扫,短短几分钟就能知道信用额度,必须得给你们点个赞!”学校老师对该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当前,随着疫情形势日趋向好和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在做好防疫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临街商户和村委中来回穿梭。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支行金燕e贷走访2065户,授信通过可用信户数1277户,授信金额5680万元,充分展现了扶沟农商人不怕艰苦、无惧困难、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城郊支行 外拓营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