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响应政府号召 拒绝烟花爆竹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岩)“响应政府号召,拒绝烟花爆竹”,太康农商银行LED电子屏上鲜红的文字内容在冬日里格外亮眼、醒目。1月14日,太康农商银行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在“禁燃”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全县“禁燃”工作,确保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顺利实施。

开展巡查劝导活动

据悉,该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设置“禁燃”宣传工作阵地,开展巡查劝导活动,各支行员工在主干道、临街商户等发放“禁放”宣传单,一对一地向广大群众讲解,让群众了解、知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益处,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支持工作,从自身做起,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传递环境保护正能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拒绝烟花爆竹,大力营造文明、守法、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新风尚,为打造美丽县城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农商银行 政府 烟花爆竹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农商银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业务发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太康农商银行认真履行社会金融职能,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标准,努力把创建工作融入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与社会形象,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实现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协调发展。

  • 太康农商银行举办综合业务技能比赛

    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共计60余人。

  • 太康农商银行推进整村授信 助力脱贫攻坚

    太康农商银行落实省、市相关金融会议精神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三农”、小微“送资金、送信息、送服务”,为辖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及贴心服务,走出了一条金融机构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辖内普惠金融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

  • 党的工作到支部 太康农商银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

    7月24日下午,太康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共计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 党的工作到支部 太康农商银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

    7月24日下午,太康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共计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