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工作到支部 太康农商银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岩)7月24日下午,太康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共计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该行首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了党章党规,详细解读了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表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才能强化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式。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总结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职责摆进去,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中推动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施展才能、尽展才干,以实干实绩谱写“合格”答卷,达到会议的效果和目的。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农商银行 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农商银行坚守主业 助推区域经济建设

    太康农商银行大力推进机制改革、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能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存、贷款余额稳居该县金融机构之首,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 太康农商银行修炼“内功”强化责任担当 助推地

    太康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深化改革创新,完善普惠金融,强化风险防控,提升服务水平,业务经营呈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 太康农商银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业务发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太康农商银行认真履行社会金融职能,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标准,努力把创建工作融入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与社会形象,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实现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协调发展。

  • 太康农商银行举办综合业务技能比赛

    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在总行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共计60余人。

  • 太康农商银行推进整村授信 助力脱贫攻坚

    太康农商银行落实省、市相关金融会议精神与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三农”、小微“送资金、送信息、送服务”,为辖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及贴心服务,走出了一条金融机构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道路,辖内普惠金融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