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业务发展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靖亚)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太康农商银行认真履行社会金融职能,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标准,努力把创建工作融入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与社会形象,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实现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协调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建设,制订了长远规划,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和业务经营、文明创建工作两手抓的工作格局,确保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努力提高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创建机制。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企业文化不断提升,铸就了一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队伍,形成了诚信、敬业、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开创了文明创建新篇章。

加强学习教育。按照“加大培训力度、更新知识结构、培养综合素质、适应新的形势”的工作思路,针对业务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建设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从制度建设、员工教育等方面入手,采取集中学习、自主结合等方式,广泛开展了各类党课、纪律、业务知识等培训活动,在全行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同时广泛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奉献氛围,为文明单位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客户、员工、流程三个关键要素的整合,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深化服务内涵,拓展服务领域,形成了一套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机制。持续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同时严格贯彻落实卫生制度,呈现在客户面前一个洁净、清新的高档服务环境,进一步树立社会形象,提升品牌效应。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下,太康农商行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银行业平安创建示范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周口市金融扶贫先进集体、太康县人民满意单位等荣誉。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