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项城市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马震宇)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连日来,项城市各医疗机构积极深入城乡居民家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增强家庭医生服务在全市居民中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义诊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同时还免费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体质指数的测量等初步健康评估,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用药指导等服务。

通过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使居民更加充分地了解家庭医生服务的内容、内涵、优势和特点,提高居民参与家庭医生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长期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世界家庭医生日 家庭医生 签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